close

 

話說到上回,

陸先生毅然決然的就跟小順共枕眠了,

然後我也去了,實在是放心不下她一隻貓阿!

雖然很親人也不知道能不能自己在小房間裡安然度過一晚!

 

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這傢伙整晚不停的呼嚕,在我們身邊磨磨蹭蹭,硬要整個貓身擠到兩顆人頭中間睡,

有夠親人的!!!  還一直聞我的臉,鼻子濕濕的一直碰到臉頰感覺真是前所未有阿!

 

但是還是要確實隔離。

所以我們每天樓上樓下的倒飯、換水,每天帶她去換藥包紮,消炎針也打了,消炎藥也吃了,

隨著手日漸康復,小順的精神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力氣,

也越來越難餵藥,越來越難帶出門...

 

總共花了八天。

 

x愛醫院的每個醫生都看過了,也就是每個醫生都包過她的手了,

我覺得x愛的醫生都很專業,服務也很親切,問甚麼問題都回答得很詳細,深得我心,

除了一位大叔。

小順很精,很會咬包紮的繃帶,每個醫生的包紮都能安然撐到隔天,

除了那位大叔。

讓我們多奔跑了一天,多擔心了細菌感染的風險一天,

就是因為那位大叔。

 

最後一次奔跑,是上上個禮拜,我帶小順去作最後一次檢查,

確定她很健康,手復原的很好,沒有懷孕,不過也沒有結紮,

手的傷口都癒合,黑黑的毛也都長好了,指甲也持續生長中,

只是尾指的伸爪肌有點不行了,但是完全不影響行動,只是抓獵物時那指只能幫別指加油了,

不過若是找到一個好人家,就是抓逗貓棒時有一丁點兒,真的只有一丁點兒的小遺憾了。

 

想要小順陪伴的人快跟我聯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